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
誰能告訴我??
為什麼都沒人?
每天都在期待有人會來留言!
 
為什麼?
是文章太爛!
太無聊
還是為什麼
告訴我!!

我的為什麼
誰來幫我解答
我需要答案
答案很重要

只要開看
文章回覆都只是上禮拜有的數字...............!
那天心情就低落
就算人氣不是0   
但不知道為什麼
就是開心不起來

文章怎麼寫
才會有人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呵~
就算打了也看
有個用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