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




跟小布.小馨.嘎
去 隆大莊
打籃球
其實我原本想的是
家裡不要有 
矮肥短二代了    哈哈!!



昨天去還遇到不想遇到的兩個人
一 林政皓
二 菜頭

超級不想看到的兩個人
真不巧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菜頭我有辦法不讓他鬧
另外一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交給大姐去處理
太可怕了:(


我們是惡意和他們搶球場打
不然四個弱女子   有誰會理我們呢??
原本想說靠國二的應該有辦法
誰知道裡面幾乎都比他大
是要嚇誰阿?!


打著打著
王嘎的手機響了
要幹嘛呢
阿媽打來

叫吃飯 呵~
所以我們就回家了
回家路上


我們有買飲料
他姐   一直嚇我
害我噴出來
噁!!
頭髮都黏黏的
搞屁阿!?


回家路上我們就一直笑一直笑
大家都說我有病
(可是他們自己也一直笑一直笑阿 奇怪了!!  :(    )
而且病的不輕喔!!
沿路逛兩家店




昨天晚上過得多采多姿呀!!
流個言吧!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